close

二十多年前跟「第一任」的四年半,兩個人是怎麼度過,怎麼撐過,又怎麼走到最後,很多細節,點點滴滴,很遺憾的,大多都已經不記得了,努力在回憶裡翻箱倒櫃,只找到一些片段零散的片段,剩下殘餘的畫面,模糊,卻又異常清晰,比如說:永遠記得最後一次的爭吵,他坦承他在台北已經有另外一個他」,我抓狂大吵,他如何最後受不了之後往外衝,砰的一聲關上大門之後,從此消失沒有任何消息 

兩個月之後某天,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聽得出來是公共電話,電話中他疲憊的跟我說,其實那個最後一次爭吵的晚上他離開後,就連夜開車上了台北,然後,也就正式開始跟「另外那個他」住一起,但也無奈的告訴我在台北的這些日子以來,其實過得並不好 

記得我當時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應該沒什麼好高興的,因為他那次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也沒有像自己當時以為的那樣,會繼續等他;或許,我是傷心的,為他心疼,因為我了解他的個性,不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他絕不會拿起那想必沈重萬分的公共話筒,打那通電話,跟我訴苦【待續】

  
 

《愛你無條件》專輯,作詞:許常德,作曲:游鴻明。

愛你無條件 愛我用心肝
不管別人按怎講
相信我愛的人不變卦 

愛情無條件 緣份全看破
為你犧牲這呢大
甘講你愛我去死才知疼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愛你愛甲將你送別人
緣份還不完 怨恨已經滿
山盟海誓原來是一場夢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你我嘛不願放
有你是怨嘆 無你是黑暗
哪甘目周金金 看你去愛別人 

愛你無條件 恨嘛無條件
不管別人按怎看
我已經決定陪你到永遠

 

補充:第一次看到 陳美嬌 這版本時,我竟也感動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