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是那個名叫「潘朵拉」的盒子,那裡面藏的,是滿頭毒蛇的梅杜莎,一旦直視就凍人成石?還是迷濛淒美的人魚之歌,讓人迷失靈魂、忘記方向?如果「創作」,是一程「Odyssey奧德賽」,那沿途會不會有風神贈予的風袋,只要收放得當,就能推帆助航?而當旅程來到盡頭,會不會也有個潘妮洛普的身影,為你堅定守候,等待給你療癒傷痕、撫慰心靈的溫柔?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身而過」所以,要消耗多少輩子的前世依戀,才換得此生的相遇相知、相惜相守?一次相遇初識的目光交會,每一回再見離別的眼神重逢,又是消耗多少輪迴福報,才賜得一夜的依偎纏綿?…漫長的等待,只為了那一瞬間的甜美與幸福、為了那個許諾守護一生的笑容?值不值得等?又能等多久?永恆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一個依依不捨的回眸,消失在捷運站手扶梯的那一剎那,是我擁有過的,最幸福的瞬間


    

《薰衣草》電視專輯,詞:王中言,曲:周傳雄。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你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你陪伴的幸福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你體會
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你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